洗水塔-基隆八斗子住家洗水塔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洗水塔-基隆八斗子住家洗水塔

詳細介紹:

基隆八斗子住家洗水塔前 (4)基隆八斗子住家洗水塔前 (1)

基隆奇潔-清洗水塔

  • 電話 :02-24586368   手機 :0912-278108

飲水思源是我們常用的成語,但這句話不僅僅是要我們在觀念上更是在具體的生活中實踐,有多久不曾看過您家的蓄水池頂樓的水塔長甚麼樣?多少人在家裡花大錢買濾水器但卻忘記飲水的源頭卻是這樣的髒!水是我們每天都要用要喝的!而水塔是裝載我們飲用水的主建築物!當我門打開水龍頭時也別忘記定期給自己的水塔洗個澡讓他乾淨一下,小小的念頭,可以改變大大的品質!
基隆奇潔-清洗水塔前後比較
現在的清洗水塔工程不再是像以往叫水電行領兩個學徒就可以來清洗!水塔水質優化專業化政府也認識到水塔水質優化對於公共衛生影響重大,所以祭出水塔水質優化專業化的制度,希望透過證照讓民眾在選擇時有更多的參考與憑據!更重要的是,清洗水塔是一種良心事業!您把衛生安全交給一家清潔公司,當然會希望他是一間正派經營合法認證,而非無照無牌對於專業像菜市場喊價般,毫無觀念只懂削價競爭的黑心廠商!


透明化作業流程
1. 現場評估水塔大小、數量、排水系統好壞、攀爬難易度皆會影響報價的高低!
2. 施工前公告停水即告知停水時間!
3. 作業完畢提供施工前後照片檔與施工報告給予承辦人參考!
基隆奇潔-清潔證書  基隆奇潔-清洗水塔施工報告 基隆奇潔-清洗水塔施工成果報表

水塔清洗-奇潔提供基隆水塔清洗,住家,社區,公寓,餐廳,學校洗水塔,基隆,暖暖,八堵,七堵,五堵,八斗仔,萬里,瑞芳,雙溪,平溪,貢寮,九份,金山,汐止,台北市,新北市, 詢問洗水塔費用價格價錢,洗水塔需要注意事項,洗水塔水變小問題,水塔清潔歡迎來電! 奇潔洗水塔接使用合格安全清潔劑清洗